close
首先要說的是,我的blog開張了!

一直以來,我都是超懶得寫blog的人。是常常有話想說,有東西想寫,但一直沒有固定的blog(不論是無名或是msn space都讓我有一種很"暫時"的感覺),沒有那種可以定下來的的穩定感。(就像在找到Picasa相簿之前,我也不常在無名上傳照片,因為覺得很亂,不好用。)但老是這樣,覺得總是在錯過一些以後會很想回味的事情,也少了機會可以讓未來的我看看現在的自己,藉著這次難得的佛羅里達旅遊,就讓網誌開張吧!希望這是個會讓我好好待下來的地方。:)

這次的佛羅里達奧蘭多之行,原本是四天三夜,後來又增加了一天成為五天四夜。我們在第一天去了Morse Museum和Downtown Disney,另外四天則分給Disney World和Universal Studio各半,這樣的行程可以說是緊湊到不行,也因為事前準備算是充分,我們玩到的很多,算是值回票價囉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l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